我是海棠与桦!改用英文名了

前段时间关于哈利波特作者J·K·罗琳公开发表认为性别与生俱来不可改变的观点引起了轩然大波,我不赞同也不反对,每个人应当有自己的想法,但作为公众人物主观发言引发负面影响确实不妥,而外网那些人身攻击说她不配当作者狗屎之类的真的大可不必,这就上升到全盘否认了,首先罗琳对世界儿童文学作出的贡献无法用只言片语形容,她的作品世界观里从头到尾都充斥着人权平等,讽刺贵族、霸权主义,强调德行的力量等等,怎么就是乌姆里奇了?

不论是性别只是躯壳,不论怎样做生理改变自己永远是自己,还是我命由我不由天,我自己决定自己的性别。就看大家怎么想,而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尊重互不侵犯,哪个越界了管你全身是嘴哪里都对也不应该。

评论(53)
热度(21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risanty | Powered by LOFTER